小白不小白

梦到一个白花花的女孩纸

老夫的少女心哇~!!!

一直以为只有腐女心来着。

梦,本来无逻辑。依旧无逻辑。

 

      修长笔挺的男子吹着江风,有一瞬间像是突然想通了释然了,然后对着身边的少女说出了什么重要的决定。女孩并没有说什么,只是眉眼弯了弯,看得出她很欢喜。她并不是欢喜男子的决定,也不懂这个决定有什么不同,她只是对于男子心境的转变感到高兴。然后他们离开了江边。

      一伙人来到江边,其中有上次的男子和少女。前几天他们来的时候,江边还是冷冷清清,现在却是大小船只往来,像个热闹嘈杂的码头。

      男子上了一只小船,另一个和他同等身材的男子上了另一只小船。同伴将一个箱子扔给女孩抱着,她并不担心会弄丢,会泡水是必须的。她不懂男子为什么不找一只安全舒适的大船,小破船与男子的一身穿着格格不入。这两只摇摇晃晃的小船很快就会进水,然后被淹掉,嗯嗯,绝对会。木船不会沉,不会出事,女孩在心里掂量了一下,就上了船。

      无数只船漂在江面上,尸横遍野的即视感。女孩只觉得饿,同伴补充能量的同时也投喂了她不少,她依旧觉得饿,还有一点冷,泡在水中时不太觉得。还好没有风。船翻了,大家帮忙把小船翻过来。现在要通过一条狭窄的水道,水很深,有同伴已经游过去了,带着她不离手的箱子。男子左手抱着她,她搂着男子的脖子,仰着头,很安全,没有喝一口水。大伙都过来了,所有人心情都很愉悦。不用泡水了。

      她把回到怀抱的箱子放在地上,坐了上去。扒在高台上,胳膊枕着脑袋。她感觉回到了校园时候,两只胳膊扒在围墙上枕着头,看着围墙外的小吃摊,哈哈,分明没有什么不同。她嘴角弯了弯。来往的人偶尔会瞟她一眼,这样的环境里她显得格外乖巧安静,有同伴来投喂一次,她的心情便好上一分。还是饿,很饿,不够。

      她发觉有人在打量她。一个身穿军衣身材修长的男人,下半身穿的规规矩矩,黑色深筒军皮鞋,鞋带好好地系着,上半身很随意,白衬衣最上面的两颗扣子没扣,领口敞开,衬衣下摆也没好好的扎进裤子里,军外套袖子卷着,一边高一边低,整个人懒懒散散的。这人的打量带点了点兴味和探究,并没有恶意。他向她示意了一下手上的食物,她歪了歪头,他笑了笑便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军衣男人只是随便走走,并没有什么秩序需要维持。然后被女孩吸引了目光。女孩没有留刘海,整张脸一目了然。很白很白的一张脸,泡水后的脸带着雨后般的清新和水汽。她眼睛很大,黑白分明,瞳孔极黑,幽幽望过来干净清澈,像一汪清泉。脸微圆,带着婴儿肥。整个人懵懵懂懂,单纯安静,倒也不显得呆。

      女生向同伴指了指身下的箱子,就跳下去觅食了。她随意点了份碗大量多的食物,便开吃了。突然有个人坐在她身边,是之前打量他的军衣男子。她专心吃东西,吃完了,擦擦嘴,起身就走。她的脸依旧那么白,热腾腾的食物并没有让她的气色好上一分红润一点,莹白的晃眼。她的唇色极淡,抹去食物的油渍,还是老样子。整张脸,应该说整个人就像瓷器,墨泼不上去,外物无法勾勒一分。

      突然一股压力迎面扑来,面前多了一堵墙,她听到身边军衣男人慌张的声音,少爷还是少将,她没注意。她往左侧走去,那人又停在她面前。她停下,四处瞟了瞟,吃饭的人都散了,没看到同伴,身后的建筑内有几个军人在交谈。她这才将目光移到面前的人身上,男人军衣穿的规规矩矩,身量极高,面部轮廓极深,很是英俊,只是一点也不像作风严谨的军人,倒像个纨绔子弟。他嘴角勾着邪性的笑,打量人的目光很让人反感。诶,好烦,她渐渐不耐.......

评论